BLOSSOM台灣獨家代理,真正的美不必刻意營造

BLOSSOM台灣獨家代理,真正的美不必刻意營造
Posted on 2020-03-31

分類:居家生活

帆布背包和背包的問題,您可能試圖弄清背包與背包的區別,但失敗了。我敢肯定,您找到的答案可能比您期望的要多!您應該閱讀本文以找出答案並找到實際答案。我瀏覽了一些旅行裝備網站,發現其中一些廣告是“背囊”,而不是背包。現在,使這一點變得有趣的是,背包的領先品牌提供了許多不同的背包選擇。但是,其中許多被稱為背包,而其他被稱為背包。

這使我發現背包和背囊有什麼區別。因此,我進行了一些調查,然後寫了這篇文章,以使其他人像您一樣得到他們的答案。在美國,“背包”通常用於大型背包(50升及以上容量),供嚴重的徒步旅行者使用。在這種情況下,較小的包裝(容量為20至30升)通常被稱為“背包”(僅攜帶您一日遊所需的東西)。但是,這些也屬於背包的通用術語。

如果我們看背包,那麼除了英語外,現在沒有什麼大的區別了。顯然,尾牙小禮物這是一個用於背負的麻袋(袋)和袋子。顧名思義,背包是您背著背包的包。儘管美國人沒有發明背包,但我們還是創造了這個名詞。在美國,我們經常把孩子的書包當作背包。但是從廣義上講,背包將足以滿足一天或週末的旅行需求。

BLOSSOM背包通常有兩條肩帶,但是在理想的背包上,肩帶實際上幾乎不承擔任何重量。取而代之的是,重量主要轉移到緩衝的腰帶上。為什麼要係腰帶?如果正確佩戴,腰帶可以將背包的重量從肩膀轉移到臀部。讓您幾乎可以承受身體最大的肌肉,即腿部的負擔。但是,腰帶必須足夠長,以覆蓋臀部骨頭的前側,而不是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