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醫療項目
  • 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真的好嗎?-專家醫師整理幾個重要提示報你知!

    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真的好嗎?-專家醫師整理幾個重要提示報你知!

    2020-12-09

    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真的好嗎?-專家醫師整理幾個重要提示報你知!近視雷射手術在戴隱形眼鏡或眼鏡的人群中非常受歡迎因為事實證明它已成功糾正了大多數近視雷射患者的常見視力問題近視或近視,遠視或散光和散光。關於白內障無刀雷射結局進行了許多研究,結果表明,至少90%的無刀雷射患者在白內障無刀雷射手術後達到20/40或更好的視力,並且超過85%的無刀雷射患者達到20/20或20/25。
  • 還在找疫苗接種嗎?-專業醫師告訴你該怎麼做!

    還在找疫苗接種嗎?-專業醫師告訴你該怎麼做!

    2020-11-12

    兒童的疫苗接種免疫系統無法應對如此多的疫苗接種在大多數疫苗接種情況下,孩子比大多數父母(包括我自己)想像的要更具韌性,這也適用於他們的新冠疫苗免疫系統。例如,根據嬰兒新冠疫苗血液中存在的抗體數量,它們將具有一次響應大約10,000種疫苗的能力。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議使用14種預定疫苗,即使嬰兒一次接受所有這些疫苗,也只會消耗其免疫系統的約0.1%(更不用說我永遠無法讓我的嬰兒一次坐滿14針疫苗!)。
  • 眼鏡少女的獨白,近視雷射的「好處」

    眼鏡少女的獨白,近視雷射的「好處」

    2020-06-29

    近視雷射之前,真的非常不方便,跟大家分享,我從小學4年級就是一個眼鏡少女,很有感覺,一開始非常不喜歡戴眼鏡,後來因為家人有推薦的近視雷射醫生,剛好他也很專業,所以我下定決心就過去了,原本以為會很痛,但後來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
  •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想要找回明亮的視力嗎?眼睛是靈魂之窗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想要找回明亮的視力嗎?眼睛是靈魂之窗

    2020-02-15

    上皮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在台北近視雷射手術中,此過程類似於台北近視雷射。植入式鏡片。可以通過手術將矯正鏡片插入眼睛以改善視力。這通常是白內障手術的一部分(將舊的,渾濁的天然晶狀體摘除)。對於將來可能需要白內障手術的老年人,它也可以替代LASIK。
  • 牙齒矯正越早越好-讓你變美美又不用受傷害

    牙齒矯正越早越好-讓你變美美又不用受傷害

    2020-01-15

    您是否正努力地找回明亮而自信的微笑?如果是,那麼解決您的問題的方法是美容牙科植牙。通過此過程,您無需費力即可擁有完美的潔白牙齒。美容牙科可以通過使用各種牙科程序來改善牙齒的外觀。植牙就是這樣一種非常新穎而有效的牙齒增白方法。我們特別涉及預防蛀牙和矯正牙齒的不規則性。
  • 台中隆鼻主治醫師是資深大醫院主任操刀,依鼻子各部位作結構式隆鼻重建

    台中隆鼻主治醫師是資深大醫院主任操刀,依鼻子各部位作結構式隆鼻重建

    2020-01-09

    如果您進行開放式隆鼻手術,台中隆鼻從而切掉了小柱並且打開了鼻子的皮膚,因此在手術過程中直接暴露了軟骨,那麼外科醫生的視野會更好,並且可以更準確地改變尖端。但是,溶脹會更大,恢復時間會更長。與所有操作一樣,也存在風險。台中隆鼻後,一些患者的嗅覺發生了變化,而另一些患者則發現其鼻呼吸受到影響。
  • 微創植牙讓您立即擺脫爛牙之苦

    微創植牙讓您立即擺脫爛牙之苦

    2019-11-01

    微創植牙讓您立即擺脫爛牙之苦,在去看牙醫後,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消磨時光的地方。微創植牙在牙科植入物領域中有許多選擇,並且還在開發中。最終,幾乎每個嘴巴都可以擁有所需的種植牙策略,每個笑容在其佩戴者的整個生命中都可以變得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