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

工程
  • 服務項目-庫板隔間安裝、修改、拆除

    服務項目-庫板隔間安裝、修改、拆除

    2019-12-26

    如果您要建造新房屋,或者正在對現有物業進行全面翻新,則您會擔心要使用的庫板隔間類型。那裡有一些其他選擇,但是主要主題是您將需要能夠經受時間考驗的耐用壁板。您想要的最後一件事是花時間和金錢在壁板上,幾年之後,壁板開始消失。庫板隔間至少可以使用十年,甚至更長。但是在您的房屋中最好的選擇是什麼?
  • 洗水管保養

    洗水管保養

    2019-09-27

    由於銅管既是能量損失的來源,又使個人使用更多的飲用水,因此每個人都應考慮在熱水管中添加玻璃纖維絕緣材料及清洗水管。有了適當的絕緣材料,您將不必等待很長時間的熱水,您的水將變得更熱,洗碗機和洗衣機等電器將可以更有效地工作,並且您將減少使用寶貴的資源。
  • 房屋拆除服務在全省各地工作,清潔生產、文明施工、創建安全文明工地

    房屋拆除服務在全省各地工作,清潔生產、文明施工、創建安全文明工地

    2019-08-23

    多年來我們的房屋拆除服務在全省各地工作,已累積更多的經驗。本公司房屋拆除工程團隊更將延伸到全省各地。所以除了一般的房屋拆除清運之外,過去的經歷更服務過如一般學校或公共工程之拆除工程經歷;並得到許多客戶的好評。堅持在實事求是的基礎上,緊密結合本工程的特點和難點,依靠先進的管理手段和機械化設備,實行動態管理。
  • 中古屋裝潢第一步:拆除工程

    中古屋裝潢第一步:拆除工程

    2019-08-22

    拆除工程順序一般來說是由上而下、由內而外、由木而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