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

餐飲
  • 素鹽酥雞和素火腿到底好不好吃??

    素鹽酥雞和素火腿到底好不好吃??

    2021-08-20

    只要你感覺良好;這是重要的事情。這篇文章旨在為人們思考素鹽酥雞的原因提供參考,其中包含一些我所做的,但不是我的素火腿。我的理由就是素火腿,我的。 素鹽酥雞的關鍵是營養。確保您在不吃動物產品的情況下獲得蛋白質、鐵和鈣,所有這些都是必需的和可用的。
  • 家常菜教學-青少年需要知道台菜料理教室的八個技巧

    家常菜教學-青少年需要知道台菜料理教室的八個技巧

    2021-08-13

    我們都知道孩子們沒有掌握基本的食物技能——無論是準備食物還是如何做出好的台菜料理教室選擇。面臨的挑戰是彌合青少年冷漠與​​傳授食物技能之間的差距。 在我與青少年的工作中,我發現這個問題不存在國際障礙。其後果在西方國家隨處可見——肥胖症正在上升,台菜料理教室的消費量正在下降,而家常菜教學加工食品的消費量正在上升。下一代有麻煩了——家常菜教學只是還不知道。我們應該為他們提供正確的技能。
  • 怎麼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半自動咖啡機?

    怎麼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半自動咖啡機?

    2019-11-14

    怎麼選擇一台適合自己的半自動咖啡機?對於許多人來說,沒有喝咖啡的日子仍然不完整,而許多人則喜歡喝咖啡後入睡。您能想像找到隨時可以去的咖啡店嗎?即使您可以找到一家34小時營業的商店,您每天還能支付費用嗎?很明顯,您想省錢,因此半自動咖啡機是最佳選擇。
  • 【餐飲設備】規劃、設計、製作

    【餐飲設備】規劃、設計、製作

    2019-10-14

    【餐飲設備】規劃、設計、製作,客戶應努力從信譽良好的經銷商那裡購買產品,這些經銷商向他們提供優質的服務,而不僅僅是由利潤驅動。確定餐飲設備賣方是否可信賴的一種方法是檢查賣方已營業了多長時間。客戶應該檢查經銷商是否是官方的,以及是否提供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