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

工業設計
  • 免螺絲角鋼DIY好簡單!-專業說明教你如何挑選!

    免螺絲角鋼DIY好簡單!-專業說明教你如何挑選!

    2020-12-31

    免螺絲角鋼DIY好簡單!-專業說明教你如何挑選!此外,在20世紀初發明了現代化的不銹鋼,如今,它仍被認為是唯一的無腐蝕金屬。在過去的幾年中,免螺絲角鋼大量研究表明,所述金屬角鋼已經成為非常流行且負擔得起的現實。這些類型的角鋼不僅是傳統鐵角鋼或釘子的首選,而且特別適合在海洋環境中使用。在大多數情況下,鐵角鋼會在釘孔區域留下諸如黑色污漬的痕跡,最終它們也會破裂。
  • 保健食品代工業界指標‎

    保健食品代工業界指標‎

    2020-08-06

    德國汽車零配件展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年度汽機車產業盛會。
  • 庫板隔間有別於傳統隔間濕式施工,一受潮就破功

    庫板隔間有別於傳統隔間濕式施工,一受潮就破功

    2019-12-17

    現在,庫板隔間還具有各種各樣的設計,顏色,紋理和材料,因此,毫無疑問,它們像幾年前常常過於單調的固定選項一樣。實際上,您甚至可以找到帶有窗戶和門的隔板,尤其是窗戶,對於創建狹窄,開放的工作環境非常有用。或選擇不透明的玻璃窗,當分隔物從地板到天花板完全穿過時,這些玻璃窗可以照亮,但仍然可以保持完全的私密性。或者,您可以在窗口中安裝任何想要安裝的東西,因為最終它確實是您自己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