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高價收購珍藏好酒、口碑好評‎

老酒收購,高價收購珍藏好酒、口碑好評‎
Posted on 2020-04-14

分類:老酒收購

製作精良的紅葡萄酒的壽命極佳,甚至只有三到五年。他們可以保持新鮮度經常令人驚訝。一些國家/地區已對在發布前陳釀的葡萄酒進行了法律定義。留意Reserva和Gran Reserva(西班牙),Riserva(意大利)以及Garrafeira和Reserva(葡萄牙)。這些葡萄酒已經有一定的瓶齡,但可以進一步窖藏。還應注意釀酒廠的所謂“圖書館”或“博物館”版本。

老酒收購一些高質量的桃紅葡萄酒也可以陳釀,儘管其中絕大多數是直接食用的。優質起泡酒,尤其是通過傳統瓶裝發酵生產的起泡酒,也會陳釀。這包括白葡萄酒和桃紅起泡酒。如果它們仍留在生產者酒窖的酒糟(第二次發酵產生的酵母殘渣)中,則它們會老化數十年。在這種情況下,酒糟起著防止氧化的作用。

但是,一旦起泡葡萄酒被分解並從酵母殘留物中清除後,它們仍然可以保持良好的陳釀狀態。實際上,非常年輕的起泡酒通常會受益於一到兩年的瓶齡。經過多年的銷毀後瓶齡,倒入玻璃杯時得到的慕斯或泡沫變軟了。一般在準備飲用時會釋放強化葡萄酒。由於收購酒的酒精含量高,因此與不加保護的葡萄酒相比,它們更能免受時間的破壞。馬德拉(Madeira)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可以毫不費力地老化數十年。證明有例外的兩種強化葡萄酒是菲諾和曼薩尼亞雪利酒,應在年輕和新鮮時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