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器說獲取知識是人性的基本要求

追蹤器說獲取知識是人性的基本要求
Posted on 2020-04-20

分類:語言學習

好奇心是人類的基本本能。這是每個人的天賦。由於好奇心,人們想知道一切的來龍去脈。因此,追蹤器獲取知識是人性的基本要求。知識是通過教育,觀察和經驗獲得的;但是,它是通過反思,追蹤器應用和教學加以保留,改進和轉移的。一個人如果沒有知識就無法工作或成長。知識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上都得到利用,無論是個體還是集體,都在生活的所有場合(無論簡單還是複雜)調用知識,將其用於生活的所有空間設置(自然的和人造的),並應用於所有時間的生命的一刻,無論是暫時的還是永久的。



它在一個人或一個國家的生存,增長和發展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給個人帶來生產力,機構的質量,國家的威望。知識是工人/專業人士不可避免的,而領導者/企業家則是不可避免的。它提高了追隨者的效率,提高了管理者的效率,並賦予了領導才能。

知識是對人通過教育,觀察和經驗所獲得的信息的事實,程序和概念方面的理解。它提高了人類的理解水平。它揭示了時空現象的真實性,並為宇宙經濟中的生命和無生命的物體提供了明確的線索。例如,神聖的成長系統,身心雙重性,心靈靈魂現象,自然力量,社會聯繫,經濟聯繫,政治關係和歷史力量是學習努力的結果。簡而言之,知識可以生動地描繪出有形和無形的宇宙現實。


知識是正式的和非正式的。非正式知識是主觀的且不協調的。任何人都可以學到或教它。另一方面,形式知識是客觀和協調的。正規知識是通過教育機構學習或教授的,因此這些機構對社會和個人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