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系統家具設計產品?-此篇文章告訴你!

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系統家具設計產品?-此篇文章告訴你!
Posted on 2020-11-30

分類:設計




系統家具產品設計是將您的想法變成可行的可銷售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是考慮禮品產品功能,外觀和生產方式的過程。發明人可以自己做一些這樣的事情,但是很可能需要雇用專業的禮品產品設計師。產品設計還可以幫助回答兩個重要問題:

我的想法在技術上可行嗎?
產品設計師可以進行想法可行性評估,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正常工作並可以製造。一些簡單的產品可能不需要這個階段,但對於另一些簡單的產品,則必須確保不要浪費時間可視化或製作不可行的原型。例如,如果沒有足夠強大的電池能夠以緊湊的尺寸煮沸水壺,那麼可視化新旅行水壺就毫無意義。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我的想法在技術上可行嗎?
★★★★★★★★ 的可銷售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
★★★★★★★★★★ 有人會買我的主意嗎?



有人會買我的主意嗎?
還有誰比系統家具​​​​​​​市場上適合您產品的主要零售商,製造商或分銷商的買家更好地回答這個問題?這些人在正確的市場交易,他們最了解市場。為了將您的想法有效地介紹給這些行業專家,請謹慎設計和專業地提出您的想法。優秀的產品設計師會採用“信封草圖的背面”,並將其轉變為經過深思熟慮的成熟概念,這將給業界留下深刻印象並幫助他們獲得有用的反饋。(值得注意的是,在向業界展示之前,您需要保護自己的想法。始終要首先保護自己的知識產權。向特許專利律師尋求建議。)

總而言之,產品設計是發展您的想法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幫助評估概念的可行性。
概念設計有多種選擇,準確了解您要支付的費用非常重要。選擇產品設計師之前,請務必提供參考;查看他們以前的工作;如果您的想法需要保護,請確保他們正在設計要製造的想法,並最終確保他們了解知識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