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螺絲角鋼DIY好簡單!-專業說明教你如何挑選!

免螺絲角鋼DIY好簡單!-專業說明教你如何挑選!
Posted on 2020-12-31

分類:工業設計




此外,在20世紀初發明了現代化的不銹鋼,如今,它仍被認為是唯一的無腐蝕金屬。
在過去的幾年中,免螺絲角鋼大量研究表明,所述金屬角鋼已經成為非常流行且負擔得起的現實。這些類型的角鋼不僅是傳統鐵角鋼或釘子的首選,而且特別適合在海洋環境中使用。在大多數情況下,鐵免螺絲角鋼會在釘孔區域留下諸如黑色污漬的痕跡,最終它們也會破裂。

不銹鋼角鋼無腐蝕的主要原因是這些角鋼是由鋼和大約10%的鉻化合物以及其他金屬製成的。
另外,所述角鋼具有防銹和防腐蝕的特性,這使其非常適合在通常容易受潮和受熱的外部區域使用。這些類型的角鋼特別結實耐用,也可用於需要承受較重重量的工具中。








 
注意關鍵 關鍵星評
清潔 ★★★★★★★★★
外觀 ★★★★★★★★★★
保持強度 ★★★★★★★
抗腐蝕性能 ★★★★★★★★★★★
高度抗磁力 ★★★★★★★★★★



不銹鋼角鋼的耐用性是通過在這些角鋼中添加鎳來實現的。
但是,還有更實惠的版本可用,其中將鎳和錳都添加到角鋼中以獲得相同的效果。隨著企業開始隨著技術的進步而發展,現在有多家供應商允許客戶在家中舒適地購買不銹鋼角鋼。在線購買角鋼​​​​​​​時,將為您介紹各種各樣的螺栓和螺母,您可以選擇;此外,它們的價格也可以承受。這些在線供應商中的大多數將有大量優質的不銹鋼角鋼庫存,這是各種行業的理想選擇,這些行業包括:建築,醫療,電子,汽車和船舶,以及其他高品質的不銹鋼。腐蝕應用。認可的其他原因包括:這些角鋼在極端溫度高溫或低溫下仍能保持強度它們易於清潔且外觀漂亮-因為它們是不銹鋼!由於其抗腐蝕性能,使用壽命更長高度抗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