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該注意什麼?5間酒店經紀經驗案例分享

【酒店經紀】該注意什麼?5間酒店經紀經驗案例分享
Posted on 2021-02-02

分類:八大



酒店經紀經營者已經看到了一切,聽到了一切,並處理了所有這一切。


很難找到由於不良習慣或行為而不必請客人離開的酒店經紀經理或老闆。但是,一旦您清除了酒店經紀的壞客人,您會鬆一口氣嗎?如果您很聰明,那麼您的酒店經紀將有一個已在使用中的流程,用於報告事件。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爭議的世界中,一貫執行的強有力的政策可以大大避免或減少對酒店經紀的要求。

任何好的過程都應包括以下內容

日期,時間和投訴的書面說明。還包括其他客人提出的任何投訴,獲得簽名聲明,以確保這不僅僅是您對被驅逐的客人的口頭禪。驅逐客人時,請確保酒店經紀安全。如果您沒有酒店經紀保安,但您認為情況確實有必要,請聯繫當地執法部門以協助您驅逐。向您的客人清楚地說明投訴,並且您的酒店經紀政策要求您要求該客人離開。請記住要採取預防措施,以確保客人的安全和隱私。不要在其他客人面前逐出客人。避免讓客人感到尷尬,這可以大大減少酒店經紀被起訴的機會。一旦客人被帶離酒店經紀,(並確保客人也離開停車場),請向董事會,高級管理層或業主提交詳細的事件報告。詳細介紹過程中採取的每個步驟。


項目 酒店分類種類
便服店 ⭐⭐⭐⭐⭐⭐
禮服店 ⭐⭐⭐⭐
制服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如果您不清楚應使用什麼程序來處理客人的驅逐

請與您的法律顧問和酒店經紀保險經紀聯繫,以獲取有關製定計劃的指導,以減少訴訟風險並保持財產的完整性。VIP酒店經紀保險很高興與酒店經紀保險市場上熟悉的Kurt Kramer合作。他的知識和經驗確保在發生索賠或災難時,您的資產(提供給他)將受到保護。Kurt使VIP可以為酒店經紀所有者帶來優質,豐厚的保險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