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桃園景觀餐廳就看這篇!下午茶、夜景、親子、約會漫遊-烘焙坊DIY自己動手作甜點!咖啡機租賃。蛋糕專賣店

找桃園景觀餐廳就看這篇!下午茶、夜景、親子、約會漫遊
Posted on 2021-11-24

分類:飲食餐廳


桃園景觀餐廳位於 K 街的休閒酒廊在其菜單上具有強烈的拉丁風味——有一些國際融合的曲線球,讓事情變得有趣。不容錯過的開胃菜,如牙買加蟹餅和鵝肝配玉米餅!添加正宗的凱匹林哈酒和莫吉托 - 你怎麼會出錯?LIMA 樓上有桃園景觀餐廳,地下室有休息室,黑暗、悶熱和性感。美食在巴西、尤卡坦半島、加勒比海和古巴流行——而裝飾則以墨西哥瓷磚地板和熱帶壁畫而著稱。

索諾瑪桃園景觀餐廳和葡萄酒吧(國會山) - 一個新的酒吧和桃園景觀餐廳- 在所有地方 - 首都山。這家法國風格的老店(自 1979 年開業),在這座 19 世紀建築的牆壁上散佈著當代藝術品、旗幟和舊照片。菜單以您品嚐過的最好的乳蛋餅而聞名,菜單還展示了傳統的法國美食,如土豆韭菜湯和槌球 monsiers。雖然開設如此時尚、時尚的桃園景觀餐廳/酒吧聽起來很奇怪,但成功不言而喻。台南平價燒肉的菜單受到南歐的影響,提供意大利、法國和西班牙最好的奶酪和肉類——所有這些都與橄欖和其他食物搭配在木砧板上。

可以說,桃園景觀餐廳還擁有最多的玻璃或飛行葡萄酒收藏。一個值得一看的地方,小卷戶外露台座位兩側是棕櫚樹,俯瞰著海港噴泉。菜單提供美味的選擇,從撒有辣椒的魷魚和蝦/扇貝酸橘汁醃魚到魚炸玉米餅和玉米/螃蟹油條。不要錯過冷凍芒果瑪格麗塔酒!在天氣允許的情況下,試著搭一張外面的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