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上好菜的烤肉食材推薦

輕鬆上好菜的烤肉食材推薦
Posted on 2019-01-24

分類:烤肉食材

話說烤肉眾們都是吃過的吧!大家平時吃的烤肉是把肉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烤熟的,或者是把肉串起來烤的!他家的烤肉不止五花肉,烤肉食材推薦什麼豬蹄、豬耳朵、豬頭肉、雞爪等等都是烤的,而且顧客也都是按斤買的!這家小店賣的是特色烤肉,烤肉食材推薦他家的烤肉比較獨特,都是先煮後烤的,所以這味道和一般的烤肉相比自然是有些不同的!烤肉食材推薦平時吃烤肉的話就會選擇一些容易熟的肉食,通常五花肉是首選,但是這家店並不是這樣的,烤肉食材推薦他們做的烤肉都是既難處理又難熟的!其實這豬蹄、豬耳朵、雞爪倒還好,它們塊頭不算大,所以烤起來也不算太麻煩!但是像豬頭肉、豬腸、雞背這些就比較難烤了,它們不僅塊頭大,而且形狀也不規整,就比如豬腸彎彎曲曲的形狀,烤肉食材推薦所以就算是煮熟了再烤,那也是很費功夫的!老顧客平時來了都是按斤買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烤肉都是用紅糖上色的,這和一般的做烤肉的方法是不同的,烤肉食材推薦所以這家店的烤肉確實是很有特色呢!這些烤肉都是先煮後烤的,最後用紅糖上色後看起來通紅油亮的特別誘人,所以像豬頭肉、豬蹄等上面的肥肉部分都變得外焦裏嫩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而且還特別香,可能這就是紅糖起到的作用吧!

http://www.8bqclub.com.tw/products5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