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食材推薦告訴你如何自製道地韓式烤五花

烤肉食材推薦告訴你如何自製道地韓式烤五花
Posted on 2019-01-11

分類:烤肉食材

這些天看著天氣溫度與日俱下,小編一進被窩就不想起床,再加上最近日漸貧窮,超過百元的活動我是不會參加的!但是,身為一名吃貨,總有幾樣食物是可以讓我不懼嚴寒和貧窮,拼上老命也要去吃的。來看看做法吧,烤肉食材推薦五花肉買回來先放冰箱冷凍兩個小時,比較好切成整齊且薄的肉片。烤肉食材推薦放入韓式辣椒醬、泡菜汁、適量油和鹽 2個小時以上我是前一晚提前醃好的。烤肉食材推薦鍋燒熱後 刷一層薄油 放五花肉進去 小火慢煎有些煎黃,即可出鍋。生菜提前洗好控乾水分,烤肉食材推薦五花肉放在生菜上擺盤即可食用吃多少煎多少 吃不完肉繼續放冷藏醃兩三天沒事的,烤肉食材推薦生菜裏放上煎的五花肉再加上一勺米飯 包起來!烤肉食材推薦五花肉一點也不油膩青菜配著飯和搜吃也不會青澀 非常好入口也非常香。簡直不要太完美哦!來嘗試做做吧,好吃哦。世上怎麼會有這樣好吃的食物!幾乎讓每個人都欲罷不能!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不喜歡烤肉的小夥伴,反正我身邊沒有。寒冬時節吃上一口,感覺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全身的血液都溫暖了。果然,能治癒冬日寒冷的只有美食了,能把我引出門的也就它們了。你呢?想好去哪喚醒自己被冰凍的血液了嗎?


http://www.8bqclub.com.tw/products5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