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食材推薦!這樣烤出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烤肉食材推薦!這樣烤出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Posted on 2019-01-02

分類:烤肉食材

一分鐘速成美味,好吃不上火的烤肉串。烤肉串,而且只要掌握了以下兩個關鍵、五大法寶,保你在傢輕輕鬆松就能做出這吃多少也不會上火的夏日饕珍,美味,而且相當快手哦。頭一晚把肉醃上,烤肉食材推薦第二天一烤就得,僅僅只需一刻鐘時間。最最值得推薦的是由於添加了西紅柿,這烤串不僅帶著淡淡的番茄果香、色澤紅潤,而且富含維生素,吃多少都不會上火呢,烤肉食材推薦這別具風味的老北京烤肉串,小嚵貓們也快來試試吧,保你一嘗今夏便情迷其中、難以自拔。吃多少也不會上火的老北京烤肉串祕籍大公開,烤肉食材推薦兩個關鍵、五大法寶:
第一個關鍵點:挑選什麼樣的肉來做烤串,量選吃起來口感嫩滑的部位,一塊瘦肉搭配著一小塊肥肉穿插著穿串,烤肉食材推薦這樣烤出來的口感不柴不膩,嫩滑鮮香。
第二個關鍵點:醃制(肉的份量為500),加入半個洋蔥,洋蔥特殊的香味可以起到腥羶,使肉質口感更加的鮮嫩。烤肉食材推薦加入一個西紅柿,可使肉串的色澤更加紅潤美觀且解油膩,而且西紅柿富含維生素,可以起到防止上火。少量多次的加入100克花椒水,烤肉食材推薦花椒水具有殺菌消毒的功傚,特別適合夏天食用,並且可以去掉肉本身的腥羶味,充分吸收了花椒水的肉質,吃起來口感會更嫩滑鮮美。



http://www.8bqclub.com.tw/products5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