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要有好霧眉作品,就必須選擇好霧眉教學老師

霧眉教學推薦,要有好霧眉作品,就必須選擇好霧眉教學老師
Posted on 2020-04-08

分類:醫美

除非您最近在岩石下不寒而栗,否則您可能聽說過微刀片,這是一種新型的半永久性眉毛紋身。他們不是你奶奶的眉毛。取而代之的是,精緻,超細的髮型看起來自然而逼真,這是第一代版本從未有過的。這兩種技術可根據您的喜好為您提供不同的眉型外觀。這就是它們之間的不同之處,這對您意味著什麼。

微刮刀是使用超細筆(從技術上講,一束12到15根針)將色素沉積到皮膚中的技術。實際上,尖端是如此之細,以至於它會產生看起來合法的髮型。而且,針頭只能伸到皮膚的淺層,這就是該方法半永久性的原因(相對於永久性的,如傳統的美容紋身)。可以將每個筆劃都當作剪紙。(我們知道您在想什麼:是的,它很疼,但是您的眉毛化妝師可以先使該區域麻木。)與其他技術相比,微刀片可以使頭髮看起來非常自然,可以更好地模擬頭髮,化妝師說。在紐約市整形外科醫生的辦公室提供微刀片服務的眉頭專家。


白內障價格因位置和藝術家的專業知識而異,但希望一份高質量的作品能賣到700到1,500美元之間。在頭幾天,您可能需要圍繞眉毛進行計劃。微刀片切割後的第一天,用蒸餾水在化妝棉上輕輕清潔眉毛,並每四個小時塗抹一次護理霜。在第二天,重複三遍。在接下來的五天內,請於今天早晨和晚上進行操作。您的額頭區域可能是紅色和刺傷的,所以請不要在第一到第二周安排大事(例如,大量的工作面試或訂婚照片)。另外,避免上體育館,眉毛周圍多出汗會阻止色素沉著並引起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