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究竟是什麼?與淨膚雷射相比?我適合嗎?

皮秒雷射究竟是什麼?與淨膚雷射相比?我適合嗎?
Posted on 2020-01-03

分類:醫美

不難理解為什麼女人會想要刮腿和其他部位的身體-看到並感覺到差異就說明了一切。但是,要保持這些優美的雙腿,通常每天都要保持剃毛。您知道男人每天起床前如何刮臉並留出殘酷的胡茬嗎?這就是頭髮在我們整個身體中快速生長的速度,尤其是在目標部位,例如腋下,背部,腹部,比基尼線,腿,手臂和胸部。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婦女採用更“永久”的方法,或者至少是更長遠的脫毛方法,最近最流行的是淨膚雷射脫毛。當然,還有其他方法,但是淨膚雷射脫毛肯定有其好處。它的持續時間長於打蠟(這是痛苦的)和脫毛霜的持續時間,這可能導致與不同個體的過敏反應。淨膚雷射去除也比電解去除更可取,因為它是非侵入性的,不需要花費很長時間,也不是很不舒服。

激光脫毛和電解實際上起著相同的作用-殺死毛囊以防止多餘的頭髮再次長出來。電解通過向毛囊發送電擊來實現。這個程序的優點在於它確實是永久的。電解的問題是時間太長,因為每個卵泡一次被電死,並且您將不得不不斷回來以覆蓋身體的更廣闊區域。

https://www.tnsinzi.com.tw/service-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