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切貨收購,服飾店結束營業庫存收購

牛仔褲切貨收購,服飾店結束營業庫存收購
Posted on 2020-04-27

分類:服務

一次執行一系列非交互作業。該術語起源於用戶在打孔卡上輸入程序的日子。他們會將一批已編程的卡交給系統 操作員,然後由系統操作員將其輸入計算機。批處理作業可以在工作時間存儲起來,然後在晚上或計算機空閒時執行。對於需要長時間使用計算機或外圍設備的操作,批處理特別有用。批處理作業一旦開始,它將繼續進行直到完成或發生錯誤為止。請注意,批處理意味著在執行程序時不與用戶進行交互。



切貨批處理的一個示例是信用卡公司處理賬單的方式。客戶不會為每次單獨的信用卡購買收到賬單,但會為當月的所有購買收到一張賬單。帳單通過批處理創建,在該處理中,將收集並保留所有數據,直到在開票週期結束時將帳單作為批處理。因此,這是一個新月的開始,您急忙發送郵件,索取您喜歡的雜誌的最新一期。

不幸的是,您興奮不已,因為您猛地打開郵箱門,發現雜誌還沒到,但手機賬單卻到了。嘆了口氣,當您瀏覽帳單時,您的想法開始懷疑手機公司如何管理所有這些數據,並每月在同一時間將帳單發送給如此多的客戶?答案是批處理。與您在PC或平板電腦上使用帶有大型彩色顯示屏的鼠標或觸摸屏執行命令的體驗不同,批處理非常不同。在批處理模型下,一組一個或多個程序(稱為作業)將執行一組不需要用戶控制的特定任務。這些程序通常被稱為在計算機的後台運行,因為在執行程序時不會向用戶提供任何交互,顯示或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