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商家經營懶人包,淺談商家一定要有的好處

google商家經營懶人包,淺談商家一定要有的好處
Posted on 2020-05-12

分類:服務

雖然“ Google我的商家”現在是本地搜索中最重要的接觸點,並且在沒有搜索者訪問商家網站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生許多本地業務交易,但網站對於了解您的品牌個性並提供出色的客戶體驗示例仍然至關重要,除其他外。本地商業網站的要求將根據行業類型而發生巨大變化,酒店需要高質量的設計和攝影,水管工需要突出的聯繫信息,服務列表和客戶推薦。因此,我們承認某些企業肯定比其他企業更需要一個網站。



但是,無論您身處哪個行業,google商家都可能找到一種方法來使用您網站上的信息來提供SERP,Local Pack,您的Google業務列表等中的新功能。只需看看SERP中現在出現的現場評論星級即可。這是Google可以對您網站中信息的處理方式,只要您創建它並使其保持最新並與您所有其他公司列表保持一致即可。最後,儘管我們在這裡沒有涉及,但我們必須牢記自然流量的力量。

我們知道頁面上的信號和自然流量仍然會影響您的本地排名,因此,請嘗試優化和更新本地內容豐富的網站。我們對任何本地企業的建議是創建一個能夠很好地代表其企業的良好網站,然後將重點轉移到他們的“ Google我的企業”個人資料上,以確保這是第一個使用新的企業信息進行更新以及第一個通過Google檢查客戶互動的信息評論和Google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