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正妹都遇過對於感情不忠的男人-酒店小姐明日花綺羅的獲利眉角

大多數的正妹都遇過對於感情不忠的男人-酒店小姐明日花綺羅的獲利眉角
Posted on 2020-09-25

分類:娛樂經紀




超過56%的正妹試圖通過不忠工作
有多容易?不是!尤其是在軍事生活方式中,明日花綺羅有遵守行為準則的士兵根本就不會遵守。然而,我們在美國仰望這些人,並且他們正在互相幫助。一旦關上門,尊重和忠誠似乎就消失了,沒人知道關門背後發生了什麼。需要兩個非常敬業的人堅持下去,而不是簡單地找到快速的出路。離婚率每年為240萬,以50%的比率結束。可悲的是,我們採取簡單的方法來指責婚姻和/或伴侶。我們看不到的是我們自己的自私方式影響了我們所愛的人。

醜陋的事實是,自出生以來,他們必須活著,其根深蒂固的根深蒂固是他們不道德的精神特徵。
您自己的不安全感是驅使您脫離婚姻的動力,而不是伴侶,只有等到您面對婚姻時,才將您驅逐出婚姻。您將繼續洩漏像海洋一樣大的水,陷入自己的悲傷中,因為您將永遠不知道自己是誰,愛誰。直到您可以彌補自己的缺點和內在的愛,婚姻才從一開始就是不幸的解散。












無論您是男人還是女人,總是無拘無束地尋求刺激
喜歡跳進別人的馬和馬車,然後在一天結束時上交它,明日花綺羅這種騎行將使您喪生。您在自己的性格謊言中更加否認自己對愛的虐待。您是如此害怕愛情,以至於當您十幾歲的少年以此方式開始生活時,您會從中流失或陷入已婚男人的懷抱中。您的生活只會是動盪不安的,您將收穫自己縫製的一切,除非您迅速做出改變以關心自己是誰,應得的東西以及受到傷害的其他人。妻子將永遠是妻子,您將永遠是(情婦=錯誤),您不會錯過壓力,您將永遠是壓力中的錯過。擁有自己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