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現工作告訴你如何在現領薪水的條件下進行

領現工作告訴你如何在現領薪水的條件下進行
Posted on 2020-10-21

分類:娛樂經紀

您是否一直想做按摩,但不確定要期待什麼?如果是這樣,領現工作這裡有一些有用的信息,可供那些會進行首次按摩的幸運人士使用。

首先,新客戶將填寫一份健康信息攝入表
這使治療師可以確保按摩能夠為您帶來最佳效果,並要謹慎選擇所選擇按摩類型的任何健康風險或禁忌症。這通常是討論按摩細節的時候,其中包括需要更多關注的領域,壓力類型,按摩時間以及您可能有史以來最佳按摩的任何其他偏好。系統將詢問您在按摩過程中喜歡哪種音樂

如果願意,您也可以不選擇音樂
接下來,服務對象將被帶到按摩室,並給出按摩說明,即在哪裡掛衣服,放置珠寶。當領現工作服務對象準備按摩時,現領薪水治療師將離開房間。客戶將被要求脫去他們的舒適水平。大多數人會脫去他們的內衣,但是完全脫掉衣服或穿衣服,您可能會感到更舒適。重要的是要知道您將始終被床單所覆蓋。僅會暴露正在處理的身體部位,例如背部,腿部或手臂。

從這裡,領現工作服務對象將自己朝下放在床單下面的按摩床上
現領薪水治療師將敲門並返回房間,然後開始按摩。您可以從許多不同的定位設備中進行選擇,例如用於頭和頸部的臉部支架,用於支撐腳踝的枕墊,用於頸部和臉部向上的眼睛的小枕頭。返回按摩室後,您的治療師將指導您正確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