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都適合的烤肉食材推薦

春夏秋冬都適合的烤肉食材推薦
Posted on 2019-01-16

分類:烤肉食材

沒在寒冬吃燒烤的人不足以談人生,沒有什麼事,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兩頓啊!烤得流油的豬五花,烤肉食材推薦美妙的炸雞啤酒,熱呼呼的羊湯,烤肉食材推薦鮮美的烤魚。奶茶裏的珍珠跳躍著,邀請你來品嘗。烤肉食材推薦燒烤經過種種步驟,不就是為了讓你吃一口嗎?鐵板烤肉怎麼能辜負它?來看看叉燒烤肉串的做法吧:紅腐乳2塊,醬油2大勺,細砂糖50克,五香粉1/2小勺,荳瓣醬1大勺,梅花肉200克,白洋蔥1個,麥芽糖30克,清水30ML。烤肉食材推薦叉燒醬的製作:將紅腐乳、醬油、糖、五香粉、豆瓣醬調入碗中,混合均勻即可。將梅花肉切成小塊,用2大勺叉燒醬醃製45分鐘以上。把白洋蔥切成小塊。將醃好的肉塊和洋蔥相隔穿在竹籤上,烤肉食材推薦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250度,烤20分鐘左右。烤好的肉串取出,刷上一層麥芽糖水,再次放入烤箱,250度,上層,烤2-3分鐘。這個配方中的叉燒醬量比較大,可以使用2-3次。烤肉食材推薦調制好叉燒醬後,可以密封放進冰箱保存,能保存2個星期左右,噹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做叉燒肉最好使用梅花肉,瘦中帶肥,口感最佳。如果買不到梅花肉,可以購買偏瘦一些的五花肉。體重增加是體重計的問題,看著胖了是鏡子的問題。

http://www.8bqclub.com.tw/products5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