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找疫苗接種嗎?-專業醫師告訴你該怎麼做!

還在找疫苗接種嗎?-專業醫師告訴你該怎麼做!
Posted on 2020-11-12

分類:醫療項目





兒童的疫苗接種免疫系統無法應對如此多的疫苗接種
在大多數疫苗接種情況下,孩子比大多數父母(包括我自己)想像的要更具韌性,這也適用於他們的新冠疫苗免疫系統。例如,根據嬰兒新冠疫苗血液中存在的抗體數量,它們將具有一次響應大約10,000種新冠疫苗的能力。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建議使用14種預定疫苗,即使嬰兒一次接受所有這些疫苗,也只會消耗其免疫系統的約0.1%(更不用說我永遠無法讓我的嬰兒一次坐滿14針疫苗!)。關於兒童的免疫系統“無法應對”疫苗接種的說法有些牽強,因為科學家認為“免疫系統能力”純粹是理論上的。

給孩子接種疫苗不值得冒險
作為父母,我完全理解為您的孩子想要最好的東西,即使在給我的男孩泰諾醇方面,我也盡量避免這樣做,除非絕對必要,但在接種疫苗時,孩子已經成功接種了很長一段時間,因此我個人相信沒有任何可量化的風險。






當談到疫苗接種​​​​​​​的直接危險時,就嚴重的副作用或過敏反應而言,死亡的發生率非常罕見,甚至無法計算。

例如只有1例死亡是直接由疫苗接種​​​​​​​造成的。與疫苗直接相關的嚴重過敏反應的機率約為每百萬到一百萬次注射。

為什麼要針對不再存在的疾病/感染進行疫苗接種?
我聽到過很多這樣的話:“為什麼要給我的孩子接種未出現多年的疾病?” 他們沒有意識到的是,由於有了社區免疫力,只要社區的很大一部分都能夠針對傳染性疾病進行免疫接種,該社區的大多數成員都將獲得針對該疾病的保護,因為爆發的機會很小。

就不再存在特定疾病/感染而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警告說,國際旅行正在迅速增長
因此,即使某種疾病在美國不是威脅,在另一國家也很可能普遍。如果某人要從另一個國家帶入某種疾病,那麼未接種疫苗的人患該疾病的風險將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