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真的好嗎?-專家醫師整理幾個重要提示報你知!

近視雷射眼科手術真的好嗎?-專家醫師整理幾個重要提示報你知!
Posted on 2020-12-09

分類:醫療項目





近視雷射手術在戴隱形眼鏡或眼鏡的人群中非常受歡迎
因為事實證明它已成功糾正了大多數近視雷射患者的常見視力問題近視或近視,遠視或散光和散光。關於白內障無刀雷射結局進行了許多研究,結果表明,至少90%的無刀雷射患者在白內障無刀雷射手術後達到20/40或更好的視力,並且超過85%的無刀雷射患者達到20/20或20/25。

然而,仍存在相對較新的眼科手術
其幾乎類似於角膜塑型屈光性角膜切除術,後者是在無刀雷射手術之前就已經存在的眼科手術。這是雷射眼科手術。雷射代表激光上皮性角膜磨鑲術。開展雷射手術是為了降低無刀雷射手術後發生並發症的風險,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無刀雷射手術中不能理想地切開角膜瓣時-太厚,太薄,直徑太小或太大。








在無刀雷射手術中,用激光或刀片微型角膜刀切割鉸接的角膜瓣
然後使用近視雷射​​​​​​​激光束去除下面的角膜組織,並重新定位瓣。但是在雷射手術中,沒有形成鉸接的角膜瓣。取而代之的是,外科醫生將使用更細的刀片海藻糖和酒精溶液來鬆弛上皮的邊緣。30秒後,用一個小頭抬起上皮的邊緣,然後輕輕將其折回,以使激光束重塑角膜。然後,使用一種刮鏟將上皮瓣放回原位。

雷射手術的結果與無刀雷射相似
但是據一些雷射醫生說,雷射的恢復時間比無刀雷射更長。但是,當然,每個人的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雷射手術最適合角膜太薄或太平坦的人。因此,如果您的醫生建議您採用雷射手術而不是無刀雷射,則可以問他原因。最重要的是:無刀角膜技術是為無刀雷射眼科手術患者創建精確和個性化處方的先進方法。借助波前,患者更有可能獲得成功的無刀雷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