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膜前請先要知道的幾個重要提示!如何正確鍍膜!

汽車鍍膜前請先要知道的幾個重要提示!如何正確鍍膜!
Posted on 2020-12-16

分類:服務





汽車鍍膜環氧塗料用於塑料和金屬。它可以放在孩子的棒球頭盔上或您每天坐在的辦公椅上。
汽車鍍膜特種塗料可根據現有產品提供好處。例如,用於塑料的粉末塗料具有多種紋理和飾面,比未塗覆的塑料具有更好的耐久性,並具有更好的抗紫外線性。相比之下,用於金屬的汽車鍍膜粉末塗料比常規塗料要厚,並且散發出幾乎為零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用於金屬和塑料的粉末塗料略有差異,但用於不同的材料。尼龍,共聚物和增塑溶膠專用塗料也是如此。

特種塗料可用於多種產品和應用。使用環氧地板塗料也有好處。
想像一下航空母艦車庫內或汽車車庫內的地板。這是光滑,反光的地板表面。環氧塗層不易磨損,是用於商業和工業環境的耐用解決方案。







特種塗料地板的優點:
 
推薦項目 推薦星數
•易於清潔,無縫的表面 ★★★★★★★★★★★
•耐用的地板可承受最強的磨損 ★★★★★★★★★★
•有吸引力的地板表面 ★★★★★★★★
•具成本效益的地板 ★★★★★★★★★★
•環保 ★★★★★★★
•提高生產力 ★★★★★★★★★★★



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更複雜的流程,則始終可以提供工程,CAD和增值服務。
汽車鍍膜​​​​​​​工程服務將材料和工藝用於汽車,軍事和環境規範標準。工程服務提供技術支持,協助塗層應用和定制塗層,開發和設計應用系統,或設計滿足塗層要求的夾具和工具。

CAD服務會及時創建流行的設計,工具和成本估算。CAD文件可以是2-D或3-D,.dxf to.iges文件或使用本機SolidWorks文件。
增值服務是一項附加的多項附加服務:外包功能,子裝配體經驗,庫存管理或貨運選項。這裡是“最終集會”的地方;確保客戶滿意,然後再進行最終改進。定制應用,厚度,掩膜和工具也可以在增值服務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