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吃益生菌會產生依賴性?10個關於益生菌的認知誤區了解下

經常吃益生菌會產生依賴性?10個關於益生菌的認知誤區了解下
Posted on 2021-03-25

分類:服務



您的身體包含數十億種細菌和其他微生物


這些保健食品代工微生物和其他微生物一起生活在胃腸道(GI)中,其中有些“友好”而有些有害。“友好的”細菌也稱為微生物群,可以分解維生素,並從胃腸道上部消化未消化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從而幫助您的身體吸收營養,同時還可以阻止毒素,外來細菌和病毒。

當您體內的友好細菌與有害細菌之間達到50/50的平衡時

保健食品代工通常更容易保持健康。但是,當“友好”細菌受到感染並且有害細菌開始控制您的腸子時,您就會遇到問題。什麼會破壞友好細菌?不幸的是,在當今世界,“友好”細菌很容易受到危害。抗生素,避孕藥,酒精,咖啡,糖,垃圾食品,自來水中的氯,甚至壓力都可以破壞“友好”細菌,導致有害細菌敵對您的腸,這可能導致健康狀況。

有害細菌會產生有毒的副產品,這些副產品可能導致長期疾病

保健食品代工頻繁感染,腹脹,便秘,消化不良,痤瘡和其他皮膚狀況,酵母菌感染,口臭,體臭和身體慢性變性。獨自維持體內“友好”細菌和有害細菌之間50/50的基本平衡幾乎是不可能的,這就是為什麼益生菌補充劑如此流行的原因。根據WebMD的說法,“益生菌是有助於維持腸道內生物(微生物區系)自然平衡的細菌。正常的人體消化道含有約400種益生菌,可減少有害細菌的生長並促進健康的消化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