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教學 - 青少年需要知道台菜料理教室的八個技巧

家常菜教學-青少年需要知道台菜料理教室的八個技巧
Posted on 2021-08-13

分類:餐飲


激勵青少年做飯很難


我們都知道孩子們沒有掌握基本的食物技能——無論是準備食物還是如何做出好的台菜料理教室選擇。面臨的挑戰是彌合青少年冷漠與​​傳授食物技能之間的差距。 在我與青少年的工作中,我發現這個問題不存在國際障礙。其後果在西方國家隨處可見——肥胖症正在上升,台菜料理教室的消費量正在下降,而家常菜教學加工食品的消費量正在上升。下一代有麻煩了——家常菜教學只是還不知道。我們應該為他們提供正確的技能。

這些觀點接近於早熟,但它確實有助於父母了解青少年在想什麼

青少年是善變的,可能是您可以嘗試影響的更複雜的群體之一——但也是最有回報的群體之一。我建議您以開放的心態考慮以下內容,然後與您的孩子討論 - 家常菜教學相信您會發現我們不會離題太遠。 用台菜料理教室的話來說,這是父母應該做的……讓我選擇我做的菜 -很簡單,如果台菜料理教室不喜歡,我就不想做。給我一個有效的食譜 -如果我努力做飯,我希望它起作用。家常菜教學不想一直跑到你面前問下一步要做什麼。備齊所有原料——當我剛開始時,不要指望我能夠替代原料。

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你希望我再次這樣做

你需要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你可能不得不“假裝直到我成功”。如果家常菜教學真的燒了什麼東西或者做了什麼蠢事,不要去告訴你所有的朋友。不要嘮叨——如果家常菜教學比你花的時間長一點,或者我不像你那樣清理,請給台菜料理教室一些鬆懈。我剛給你做了一頓飯!砍價!-準備好與我達成交易 - 如果你希望我接受這個“每週做一次鰻魚飯的想法”,那麼台菜料理教室一定會有所收穫。這種“終生技能”並沒有真正讓我動起來——但看電影、借車或那件新衣服的錢確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