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鹽酥雞和素火腿到底好不好吃??

素鹽酥雞和素火腿到底好不好吃??
Posted on 2021-08-20

分類:餐飲


每個人吃素都有自己的理由,無論是飲食、宗教還是人道主義


只要你感覺良好;這是重要的事情。這篇文章旨在為人們思考素鹽酥雞的原因提供參考,其中包含一些我所做的,但不是我的素火腿。我的理由就是素火腿,我的。 素鹽酥雞的關鍵是營養。確保您在不吃動物產品的情況下獲得蛋白質、鐵和鈣,所有這些都是必需的和可用的。

如果您的飲食無法提供這些,請使用補充劑

研究和計劃你的食物。我的飲食由豆製品、海菜、種子、堅果、豆類和新鮮有機蔬菜組成。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沒有加工食品,所以花時間準備是我日常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遇到過素鹽酥雞,他們的飲食只包括素鹽酥雞比薩餅;他們不知道營養以及如何獲得素火腿。 素火腿對長壽烹飪感興趣並在 90 年代中期創辦了全食咖啡館,這讓我進入了一個充滿其他理想和信仰的世界,如果沒有外部支持和驗證,很容易看到人們被誤導和誤導進入不同的信仰體系,在那裡他們不斷嘗試通過他人的眼睛和信仰來驗證自己的信仰體系。

素食是一個非常個人的選擇,其他對你的決定有意見的人應該持保留態度

這只是他們的意見,你有能力研究和形成你自己的評估,推理並找出適合你的東西. 只要你得到正確的營養,素火腿你會沒事的。如果您出於健康、環境可持續性和人道主義原因添加了贊成和反對的勝利,那麼素鹽酥雞就沒有錯誤的理由。任何人都可以告訴你這是錯誤的素火腿,沒有正確或錯誤的原因,只有你的原因,世界上有數百萬素鹽酥雞在沒有營養不良的情況下生存,最流行的原因是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