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美食 烤肉食材推薦

隱藏美食 烤肉食材推薦
Posted on 2019-01-28

分類:烤肉食材

天還沒黑,巷子裏,馬路旁,各攤點老闆們就迫不及待擺出一副接客的架勢。待到太陽落山,攤上已是人滿為患。烤肉食材推薦烤肉串、涮牛肚、小龍蝦、糊辣湯,再配上一瓶冰峰,幾杯生啤。小風吹著,小酒喝著,烤肉食材推薦再多的煩惱也在這一啄一飲中被忘卻。雖然他們是減肥路上的大山,是與饞蟲勾肩搭背的魔鬼!但沒有宵夜的夜晚,不足以談人生。夥計端上一碗冒著熱氣的肉丸胡辣湯,烤肉食材推薦香菜蔥花的綠和特製辣子的紅交相輝映,讓人慾罷不能。掰了膜,攪了芡,紅色的辣油浸在糢裏,融合在湯裏,烤肉食材推薦包裹著大顆勁道的肉丸和各種蔬菜送入口中,香到要流淚了。竹籤上串著34塊超大肉塊,烤肉食材推薦滋滋冒著熱氣端上桌,肥肉烤得流油,瘦肉又鮮嫩不柴,在美味調料的搭配下,一口吃下,烤肉食材推薦感覺要飛起來了。烤板筋也是一絕,嚼起來香到流油!烤肉食材推薦小龍蝦,新鮮+野生=肉質鮮嫩緊致。麻辣小龍蝦,麻、辣、鮮、香一口啜進嘴裏,搭配緊致鮮嫩的龍蝦肉,厲害了我的小龍蝦,怎麼會有如此人間美味!烤肉食材推薦水盆羊肉,湯色清涼鮮而不油,肉質軟嫩不柴不膩,光清湯我就能喝兩碗!再搭配新鮮出爐冒著熱氣的月牙燒餅,感覺舌頭都要吞下肚了,性價比超高哦。

http://www.8bqclub.com.tw/products5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