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於山中的美味 烤肉食材推薦

隱藏於山中的美味 烤肉食材推薦
Posted on 2019-01-29

分類:烤肉食材

農村還有著很多奇特的野生植物,這些野生植物使得農村營造出了一副勃勃生機的景象。所以現在很多地方都弄起了農家樂吸引城市遊客來農村遊玩。而且很多農村的食物比起城市更加的天然,衛生。比如山村風味烤肉,烤肉食材推薦烤肉串辣椒很是美味,讓人直流口水。相信很多人在下班或者空閒的時候,烤肉食材推薦喜歡叫上三兩好友去燒烤店喝酒擼串把。說到燒烤應該很多人都挺喜歡吃的吧。而城市裡面有城市類型燒烤,農村裡面也有農村特色的燒烤的,農村的美食文化也是多種多樣絲毫不遜色於城市。有位農村男子,他就是在野外準備自己做一次燒烤吃,烤肉食材推薦看著城裏人天天吃燒烤喝著啤酒,所以自己也是很想試試看燒烤是什麼味道的。這位男子的食材是提前在家裡準備好的,烤肉食材推薦有紅青椒,豬肉,薑蒜等等的一些食材配料,這次他就準備到野外來烤肉。到小溪旁將食材洗淨,烤肉食材推薦然後找了兩篇葉子放在石頭上當做砧板,然後開始處理其食材來,烤肉食材推薦豬肉切成片狀。又將紅青椒還有豬肉放到一起加入一點薑蒜還有胡椒粉攪拌均勻,接著就是找來了一根竹子,取下了竹子的一小根,將它作為竹簽。接著就是把這些肉串起來,我們可以看到有紅青椒也有豬肉,全部混合的串的一起,接著就是可以開始烤製了。用兩根圓木頭作為燒烤架,然後用植物的葉子作為刷子,一邊燒烤,一邊刷油,真的是純天然得不能再純天然的燒烤了。這樣烤製一會之後熟就可以吃了,味道可以說是香氣撲鼻了。看到這樣的一串烤肉,瞬間讓我食慾大增。不知道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http://www.8bqclub.com.tw/products5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