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讓食材烤焦 烤肉食材推薦

如何不讓食材烤焦 烤肉食材推薦
Posted on 2019-01-31

分類:烤肉食材

牛小排等較厚的肉片,大約20?30秒繙一次,千萬不要超過1分鐘再翻,如果肉很新鮮,大約7分熟吃最好,如圖這種微微變色又帶點血絲者口感最佳,烤肉食材推薦且新鮮的肉灑上一點海鹽,就可以完全吃出肉的原味,比用烤肉醬更好吃!鋁箔包烤法其實很簡單,不易燒焦,但也別心急,沒事就打開看看,約每隔10分鐘檢查縫隙是否有冒煙,如果有,烤肉食材推薦表示食材已熟。要定時檢查,不然裡面燒乾就不好吃啦!黑黑的米血總看不出烤好了沒!烤米血的重點是要完全退冰,且約30秒翻動一次,烤肉食材推薦到可輕輕折動米血時,表示已烤熟。烤甜不辣的技巧也和米血相同。建議先用竹籤在香腸上插幾個洞,烤肉食材推薦讓熱度可進入內部。因為香腸很厚,約40秒翻動一次。當竹籤可以快速插進香腸時即熟透。香腸油脂多,烤肉食材推薦建議放在烤架邊緣,火小處,以免一滴油就引起火苗。若是懶得顧香腸,可先把香腸蒸熟,再放到炭火上加熱。烤肉食材推薦秋刀魚一定要放在鋁箔上烤較好判定是否熟透,除了大約1分鐘翻一次外,用鋁箔烤還能保留住滲出的肉汁,噹魚肉旁的肉汁都滋滋作響,表示已經烤得差不多了。玉米一定要在最佳火候時烤,此時沒有火焰但溫度足夠,表面不會焦,此時千萬別刷上烤肉醬,否則更難分辨熟度。烤至玉米粒膨脹,變得飽滿金黃色時,表示已烤好,此時再刷上醬汁或奶油,放上烤爐回溫15秒即可。魷魚的肉較厚,最好先汆燙過再烤,以免烤失敗而導致浪費。烤前先切開肚子並翻開,在左右兩邊分別插上竹籤,這樣就可以把魷魚整片攤開。也較方便好翻面,烤至飄出魷魚香味就可以吃了。

http://www.8bqclub.com.tw/products5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