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實惠 高CP值的烤肉食材推薦

價格實惠 高CP值的烤肉食材推薦
Posted on 2019-01-04

分類:烤肉食材

東北人開的露天紙上燒烤,簡直就是燒烤業界良心店。從菜品量上看得出北方人性格豪爽,不但量大,而且價格實惠。大學北門可是一條東北烤肉街,到了夜晚那裏可是人聲鼎沸,烤肉食材推薦人還未走近就聞到了那烤肉香。從2003年的路邊攤直到現在的小店,可是走過了15年春秋。來此用餐的人認的不是招牌,而是蔣姐的人。來蔣姐傢吃烤肉,烤肉食材推薦衝的就是自製的酸菜、泡菜,還有獨家醃製的各種肉品。尤其推薦這裡的牛五花肉50,瘦中帶肥,越烤越香,那帶肉質一看就非常棒,邊烤邊滴汁,烤肉食材推薦烤好的肉質鮮嫩彈牙,烤肉食材推薦沾點自製的調料,可是鮮香可口。不愛吃有點肥的,那牛肉45也是很棒的,拌了洋蔥在內,烤肉食材推薦入味恰到好處,一盤肉倒在烤盤上一半就可以舖滿整個烤盤,烤肉食材推薦可以說量大的驚人。短短幾分鐘,顏色由深變淺,牛肉表面微縮,緊緊地裹住裡面的汁水,入口尟嫩口感真是好吃到想哭。我們都太愛牛系列了,烤肉食材推薦還點了一份牛排45,看到牛排真的驚艷到了,那實在的分量,有著六大片,邊烤邊滴汁,等到兩邊都煎熟,均勻的抹上調料,吃上一口,那滿足感只有吃的人才懂。主打的酸菜五花肉35,必不可錯過,雖然看著肉很肥,慢慢烤到五花肉汁與酸菜融合在一起後再食,微酸的口感和它本身的脆爽,酸菜和五花肉都變的及其美味。


http://www.8bqclub.com.tw/products5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