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特點帶你分析可能是外遇了,讓你更好掌握抓姦時機

五個特點帶你分析可能是外遇了,讓你更好掌握抓姦時機
五個特點帶你分析可能是外遇了,讓你更好掌握抓姦時機
您懷疑您的配偶出賣了您並打破了婚姻誓言,但是,您如何確認自己的懷疑並證明自己通姦?而且,如果您確定該離婚了,該如何以能夠在離婚法庭上站得住腳的方式提供通姦證據?答案可能會讓您感到驚訝,因為雖然可以說服您的配偶是騙子,但許多形式的“證明”不足以在法庭上被採信。

外遇不忠在全世界都很普遍,從統計上講,一個或兩個伴侶都承認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婚姻有外遇。2011年發表在《性行為檔案》上的一項研究證實,他們採訪的1000對異性戀夫婦中,有五分之一的人欺騙了配偶。2015年5月的另一項研究證實了這一五分之一的數字,當時民意測驗公司對1,000名美台灣進行了調查,結果發現21%的男性和19%的女性承認自己在伴侶身上外遇。

這些人都與誰外遇抓姦?一位消息人士稱,有36%的男性和女性承認與同事有婚外情,有35%的男性和女性承認在出差時外遇。有趣的是,所有事務中有10%從在線開始,而40%的時間中,這些在線事務變成了現實事務。在不忠方面,同事和互聯網贏得了豐碩的時光。


要注意的跡象

•您的配偶突然更加關注他們的外表。他們穿得更好,開始上體育館,並更加注意自己的外表。
•他們突然顯示出對隱私的需求,尤其是在手機或電腦上。
•他們對您越來越挑剔,並且可能更願意與您打架,他們也可能會撤離並走得更遠。
•他們在辦公室的晚上和周末花費更多的時間,或者有無法解釋的,無法解釋的時間,為無家可歸的藉口。
•他們獲得了新的信用卡或銀行帳戶,否則他們突然無緣無故地開始從您的銀行帳戶中提取現金。

如果有喜歡這篇的話,歡迎對我的ig 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