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存證信函不理會怎樣?侵害配偶權提告流程中會累積賠償金額

收到存證信函不理會怎樣?侵害配偶權提告流程中會累積賠償金額
收到存證信函不理會怎樣?侵害配偶權提告流程中會累積賠償金額
當婚姻由於發現的婚外情突然開始崩潰時,對於無辜的配偶來說尤其是崩潰。任何被欺騙的人都知道,它會讓您感到震驚和迷失方向,就好像您的一生都被顛倒了一樣。一些配偶發現戀愛關係以保護自己和子女後,立即尋求離婚。如果您在得知自己的配偶被騙後才考慮離婚存證信函,那麼您應該知道在許多地區,侵害配偶權是基於過失的離婚的有效依據。

故障與無故障離婚
許多決定終止婚姻的夫婦無誤地離婚。在這種情況下,通常情況下,配偶雙方都同意他們要離婚,或者一個配偶發起離婚存證信函,因為這種關係不再適用。這並不意味著離婚是和可親的。可能有人在吵架和打架,但沒有一方對另一方提出重大申訴。但是,在基於過錯的離婚中,一個配偶正在尋求離婚,因為另一個人的不利行為。在某些地區,基於過錯的離婚的法律依據包括遺棄,侵害配偶權,殘忍,酗酒或吸毒,重罪定罪,精神錯亂和分居至少3年。

侵害配偶權和法律
在某些地區,不認為侵害配偶權是非法的。這意味著侵害配偶權不被視為刑事犯罪,配偶不能因外遇而被判入獄。但是,由於侵害配偶權是基於過錯的離婚理由,因此在離婚程序中,侵害配偶權存證信函可以給無辜的配偶帶來相當大的優勢。有了您的配偶被騙的證據,法官可能會裁定您有權獲得您超過50%的共同婚姻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