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掙扎吧!ip位置查詢結果可能有跡象表明關係被背叛

停止掙扎吧!ip位置查詢結果可能有跡象表明關係被背叛
您現在知道外遇者使用資訊科技與秘密夥伴通信非常容易。但是這種活動的標誌,跡象和線索是什麼?讓我們來看看:

1.電腦為外遇者提供了多種通信方法,包括: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程序,聊天室和論壇。雖然很難說出對方在網上所做的事情而沒有真正地看著對方(有點奇怪!),但ip位置查詢有跡象表明您可以更輕鬆地尋找。其中之一是由於沒有明顯的原因而增加了在計算機上花費的時間,可能是您上床睡覺或起床之前。另一個是您的伴侶在您進入房間時迅速關閉計算機顯示器或將其關閉。



另外,請嘗試檢查伴侶最常使用的電腦ip位置的網路瀏覽歷史記錄。有時會有網頁,聊天室位置或其他跡象表明您的伴侶一直在網路上存在不忠行為。在其他時候,您會發現瀏覽器歷史記錄已被徹底刪除-您可以想像,這同樣可疑。

2.如前所述,手機使快速和私人通信變得容易。如果您願意,可以查看伴侶電話的通話記錄,地址簿和短信檔案,從而為您提供大量的講解信息。但是請記住,為了保持不被欺騙,外遇夥伴經常在大多數時間將手機保持在自己的身上。如果您的伴侶曾經把手機留在身邊,但現在似乎從未如此,那麼您必須問自己為什麼。

3.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不要忘記或忽略外遇者交流的“舊”風格方法。許多外遇者仍然使用家庭電話呼叫他們的秘密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