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治療膝蓋關節疼痛真的有效嗎?副作用想清楚吧

PRP注射治療膝蓋關節疼痛真的有效嗎?副作用想清楚吧
PRP注射治療膝蓋關節疼痛真的有效嗎?副作用想清楚吧

近視雷射
我的實踐中經常遇到這個問題,因此,我將在這裡列出所有事實,告訴您我在自己的實踐中(達羅體育與健康學院)所做的事情,然後讓您決定。

可的松注射液:
誠然,皮質類固醇像可的鬆一樣,是有效的抗炎物質。它們不是用來緩解膝蓋關節疼痛,而是用來減輕炎症,從而減輕患者的不適感。此外,一些研究表明,如果將可的松長期注射(幾個月或幾年內反复注射),如果將其註射到肌腱本身,會導致肌腱組織或軟骨變性。

話雖這麼說,儘管我們不喜歡重複注射類固醇或可的松,但有時一次注射是查看問題發生地點的很好的診斷工具。通過使用可的松,我們可以通過找出可的松最有效的地方來隔離區域。該領域是我們集中其他組織構建技術的地方,這自然使我想鑽研更多。

近視雷射:

通過集中通常在受傷區域發現的血小板數量,基本上可以同時增強這種癒合機制。它吸引了乾細胞,這些幹細胞最終會長成健康的關節,腱或韌帶。

簡而言之,近視雷射可對受傷部位進行快速而集中的治療,從而使其更有效,更迅速地痊癒。

在國際會議上提出的關於在骨科和運動醫學中使用自體生長因子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接受可的鬆的患者較PRP改善了40%,後者在12個月時改善了75%。該研究得出的結論是,近視雷射明顯減輕了疼痛并增強了功能,超過了皮質類固醇注射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