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妨礙家庭的是,要怎麼請離婚證人協助維護權益

發現妨礙家庭的是,要怎麼請離婚證人協助維護權益
發現妨礙家庭的是,要怎麼請離婚證人協助維護權益
許多人知道自己的伴侶將要離開時,計劃與他們的離婚證人進行聯絡。在最初的震驚甚至可能發生之後,許多人發誓要償還,報仇,而在償還方面更常見的反應之一就是誘惑有報復的誘惑。這不是一個好主意。兩種錯誤並不能構成對,如果您錯了怎麼辦?

在這個層面上,它幾乎可以成為一場權力遊戲,對於那些掙扎著想知道發生了什麼的人們來說,不忠行為現在只是一連串屈辱的一部分。沒有足夠的妨礙家庭證據,外遇的妻子會繼續自己的行為,無視任何人以其他方式作證。

下定決心,您不再要忍受妻子,讓您認為自己是一個糟糕的情人。決定您將盡一切努力,吞下任何不利消息,以阻止您的心臟跳動,以及由於悲傷和不確定性導致的失去關係而失去無盡的睡眠時間。決定您準備一勞永逸地找出有關您妻子如此魯莽背後做的事情的真相。您想知道您妻子的真實情況。即使真相令人痛心。您已經厭倦了看起來像個傻瓜並走了過去。

也許您在專業調查人員上花費了很多時間和金錢,但結果有限。您花了這麼多辛苦和艱辛的工作來精疲力盡,以至於一無所獲。但是,看看這一切,有沒有希望?您需要怎麼做才能找到證明自己妻子在外遇的證據?丈夫如何將其帶入某種封閉狀態?您有權享有幸福和安全。追求他們,無論是金錢上的代價還是情感上的痛苦。